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天津三星阳光节能建材有限公司

天津挤塑板,天津石墨板,天津聚苯板,天津岩棉板,天津保温砂浆,天津聚氨酯板,天津B1...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3012246666
  • 邮件:sxbaowenchang@163.com
  • 手机:1301224666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做外墙保温将火灾干掉在襁褓首选天津石墨板
做外墙保温将火灾干掉在襁褓首选天津石墨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做外墙保温将火灾干掉在襁褓首选天津石墨板 
品牌: 天津挤塑板,天津石墨板,天津聚苯板,天津岩棉板,天津保温砂浆,天津聚氨酯板,天津B1级挤塑板,天津外墙用挤塑板,挤塑板,B1级挤塑板,外墙用挤塑板,xps,xps挤塑板,挤塑聚苯板,挤塑板价格,聚苯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0 00:46
  询价
详细信息
  做外墙保温将火灾干掉在襁褓首选天津石墨板
 
 
气候变暖,火灾频发,而咱们的家园——一栋栋风格各异的修建物,虽然穿上了一层保温的外衣,但是,有时也难免被灾祸临头,那么,已然有防火保温层,为什么还会着火呢?据有关部门初步检测,起火后火势迅速延伸、难以操控的关键因素是外墙体保温板使用了“降标”、“残次”的保温材料。当然,保温板的防火功用不合格首要问题是出在阻燃剂上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防火规范抵达B1级的保温材料——天津石墨板。
 
天津石墨板,全称石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是选用进口的新材料和新式工艺制作而成,广泛应用于修建内、外墙保温体系; 天津石墨板焚烧功用:抵达B1级(难燃);不只增加一般聚苯板防火所选用的阻燃剂(遇高温易挥发),更因原材料内混有的红外反射物,而使防火功用更强,更稳定可靠。 天津石墨板是用进口德国原材料,选用更为先进的加工工艺精粹而成的最新一代保温材料,然后大幅提高了材料的保温隔热功用,合适用于高节能规范的低能耗修建。
 
天津石墨板的特征:
 
保温板除了具有一般保温板的全部功用外,还具有以下特征:
 
1、防火功用抵达难燃型B1级:天津石墨板保温板焚烧功用完全抵达B1级,具有超卓的防火功用。
 
2、绝热才华更强:天津石墨板保温板是经典隔热材料发泡聚苯乙烯通过化学方法进一步精粹的产品,导热系数≤0.032,它的绝热才华比一般EPS高出30%,有助于提高能效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3、相等效果本钱更低:天津石墨板保温板的突出绝热才华在低密度时体现的特别明显。比选用惯例的EPS保温板更节省本钱。
 
4、性价比高,相等效果时,与其它防火型外保温体系比较更节省本钱。
 
5、施工简练、体系整体性好: 天津石墨板外保温体系施工与EPS薄抹灰外墙外保温体系施工方法一起,有较高的体系整体性及耐久性。
 
天津挤塑板要怎样进行选择及容重! 天津聚苯板的优良特性有哪些? 做外墙保温将火灾干掉在襁褓首选天津石墨板 你了解高效防水阻燃的天津岩棉板吗? 天津保温砂浆的运用情况及发展趋势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天津挤塑板要怎样进行选择及容重! | 天津聚苯板的优良特性有哪些? | 做外墙保温将火灾干掉在襁褓首选天津石墨板 | 你了解高效防水阻燃的天津岩棉板吗? | 天津保温砂浆的运用情况及发展趋势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