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天津三星阳光节能建材有限公司

天津挤塑板,天津石墨板,天津聚苯板,天津岩棉板,天津保温砂浆,天津聚氨酯板,天津B1...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3012246666
  • 邮件:sxbaowenchang@163.com
  • 手机:1301224666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挤塑板在保温作业的展开?
新闻中心
挤塑板在保温作业的展开?
发布时间:2019-05-19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挤塑板在保温作业的展开?
 
  XPS挤塑板是在欧美国家建筑装潢业中广泛选用的隔热保温材料之一,1938年美国的欧美的欧文斯科宁公司首先出产该产品,我国的台湾区域也是出产和运用较早的区域之一。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始进入我国大陆,主要以成品进口的办法在部分区域宣扬推行和出售,因为当时出产厂家没有在大陆直接出资出产,产品的推行作业一向停滞不前。1996年,美国的欧文斯科宁公司开始在南京出资设厂直接在国内出产和出售该产品,并投巨资开荒大陆商场。1998年在台湾的禹昌集团开始在其大陆分公司上海上福公司出资出产XPS挤塑板,产品的宣扬和推行作业也开始加强。在随后的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欧文斯科宁和上海上福公司会同国家有关部委完成了对产品检验的相关技术指标的拟定,并取得了国家有关部分的支撑,产品的推行在国家的高层部分得支认可,一起产品也在国内的严重工程项目中接连开始运用。
  现在国内除了欧文斯科宁,上海上福公司外,新近投入出产的还有上海飚鑫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上海汇英制品有限公司,北京旌丽荣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欧文斯科宁的年出产才华1.9万产方米;上海汇英的年出产才华1.6万立方米;北京旌丽荣的年出产才华2.2万立方米。全年国内现在的年出产才华约为15.3万立方米。按3CM核算约509万平方米。近几年国内每年的建筑面积约为1亿平方米,如果有20%运用该产品,那么就有约2千平方米,就还需求添加4倍的出产才华才华满足商场的需求。商场状况远景的猜想XPS板通过欧文斯科宁公司近四年的大力推行,现在已被建筑业界认同,通过近期对上海区域的随机查询,90%以上工程已开始运用XPS挤塑板,长江三角洲区域已广泛开始运用。在北方正在构成一个以北京为中心的商场,商场处于起步阶段,国内其他区域还处于空白和萌发状况。以欧文斯科宁公司的商场猜想,到2010年要满足国内外商场至少需求600条出产线,而国内现在30条出产线,须添加几十倍出产才华。